走冰十分甜

👻👻👻👻👻

【ming*kit】How to get a kiss (短篇/甜/一发完)

这可能是第一篇我自己写完都被虐狗了的文

各位小天使们吃糖愉快

喜欢的话欢迎评论哦~


以下正文


Ming最近很烦恼,非常烦恼。

讲道理,好不容易让傲娇又炸毛的Kit学长答应和自己在一起了,人生应该很圆满了才对,但是还是有一件小事让Ming十分在意。

哦当然不是前男友这种问题,tan90°,不存在的。

“我们Kit是全世界最甜最可爱最完美的男朋友,他没有缺点。”Ming骄傲的很。

被拉来当情感咨询专家的Wayo猝不及防就被塞了一口狗粮,觉得真是齁得慌,“所以?那你最近在纠结个什么劲儿,快讲重点,别花式秀恩爱。”

“那个...”难得见到Ming这么犹犹豫豫,Wayo心里觉得好笑,不过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你和Pha平时都是怎么接吻的啊?”

这回变成Wayo结结巴巴凑不齐一句话了,“什...什么怎么接吻的,不就,不就那样接...嘛”,越说声音越小,怀疑有人将他身上的音量键从最大一路拉至静音。

“哎呀不是啦,就是……在什么场合、什么气氛下啊?你不知道,虽然Kit看上去特别闹腾,但其实他很容易害羞啊,而且有时候又有些迷糊、反应迟钝,所以我总是找不到机会……唉你知道吧?”

我知道什么我知道,我不知道!Wayo觉得今天的谈话就是场错误,他有责任尽快结束这场错误。

“你……多试试、多试试就行。”憋了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的Wayo说完后就落荒而逃,思考着是不是该回宿舍吹吹空调让脸降降温。

Ming很不满意好朋友给出的答案,多试试?他当自己没试过吗?

有一次,

他和Kit吃完晚饭在海边散步,气氛好的不得了,两人十指紧扣的沿着海岸线走走停停,脚下的沙子因着白天暴晒过度还微微有些发热,扑面而来尽是海风带来的咸咸的气息,虽然挟裹而来的仍是闷热的空气,但是不妨碍两人享受这样的夜晚。

Ming一路上都在听Kit讲他们医学院上课时奇奇怪怪的规矩和前几届学长学姐们传下来的匪夷所思的校园传说,一边说还一边伸手比比划划,因为左手被牵住了就只能用空闲的右手辅助讲故事,Ming侧头看着他手舞足蹈的讲话觉得这个男孩子真的是可爱死了。

想要亲亲他,这个念头就这么蹦出来了。就在Ming在盘算着怎么才能顺利亲到自家男朋友的时候,对方忽然摇了摇两人牵着的手,凑过来和他说,“诶,你看前面那里。”Ming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赫然是一对正在热吻的情侣,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看向Kit,期待着他的下文。

然后就听到他开口,“他们怎么穿这么多啊,不怕热吗?还搂这么紧,我现在这样都要热死了!”语气中带有百分之一百的真诚和困惑。

嗯,热,我也热。Ming心里想。

还有一次,

医学院的大佬们出去聚餐,Ming、Wayo和Forth作为家属也跟去一起耍,聚餐嘛,吃饱喝足后肯定是要玩游戏的啊!大家都不是什么正经人,玩的游戏也不是什么正经游戏,这让Ming颇为期待。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有人提出了Pocky Game,Ming在内心里摇旗欢呼,表面上还要摆摆手说,哎呀哎呀这个游戏会不会太不正经了点——这个嘴脸可以参考过年时收压岁钱的你我他。

于是大家就开始两两凑一对,至于本来就有cp的几对就不需要再另找搭档了。

不要问为什么狂野医生们忽然变得这么善良不搞事情了,因为这个游戏就是Pha提出来的。

规则很简单,就是看每一对吃剩下的pocky长度,最短为胜。

Ming满心雀跃,摩拳擦掌的等待游戏的开始,结果在开始的口令下达后,因为太过于激动忘却了小学长的害羞属性,一口就咬掉四分之三的Pocky,惊得Kit一下子松了口往后缩了缩,搞事情的学长们直接宣布这一对结束挑战。

Ming含着剩下的Pocky,觉得自己十分委屈,四周望了一圈,收到了两对还在热吻的狗粮暴击和其余学长们关爱傻子的眼神暴击。

……更委屈了。

掰着指头数还能数出三四次类似的场景,其实仔细想并不是Kit回避或是拒绝和他亲吻,有些时候是Kit压根就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就被岔过去了,有些时候是自己太直接了有些吓到Kit,然后就错失了适合接吻的时机。

Ming一直觉得,时机是很重要的,气氛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决心请教一下Wayo同学,原因是聚餐那天他和Pha的互动实在是有些让人……看不下去。谁知道Wayo并没有给出任何有价值的建议,这让Ming在接下来的几天依旧烦恼不已。

直到,这一天晚上。

医学院为迎接新生举办了夜场篮球赛,原则上学长们也需要到场观看以鼓励学弟们,所以Kit在前几天就“装作无意间随口一提”的样子邀请了Ming今晚一起去看比赛。两人约好在Kit宿舍楼下见,后来因为Ming到的实在是有些早,Kit不好意思让他在楼下喂蚊子,就变成了Ming在Kit宿舍里等他收拾。

让人等着自己实在不是一件很自在的事,即使是喜欢的人也一样。Kit匆匆忙忙闪进浴室洗了个澡,出来用毛巾随意擦了擦头发就示意Ming可以走了。

想不到Ming却没有动身,他走上前来摸了摸Kit还湿漉漉的头发,“还是把头发吹干了再下去吧,你这几天有点咳嗽,别又感冒了。”说的Kit一愣,一下子不知道该接什么话,Ming却十分自来熟的把他拉到床上坐下,拿过桌上的吹风机就开始低头慢悠悠的给他吹头发。

Kit第一次受到这种待遇,一时有些手足无措,躲了半天躲不过吹风机,半晌才别扭的开口,“你干嘛,别吹了走吧,一会篮球赛都开始了。”过了一会又补充了一句,“我又不是女生!你别把我想的那么弱!”语气听着凶巴巴的,Ming想笑,但是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继续装聋,帮他吹头发。

Kit对这种套路太陌生了,不知道该怎么反套路,只好乖乖坐在那。

忽然想起来前几天别人和他提了一句,这几天觉得Ming心情低落,虽然他在和Ming相处的时候并没有这种感觉,但不止一个人和他说过类似的话,所以本着关爱男朋友的想法,Kit关怀备至的询问了正在帮他吹头发的小男友最近有什么烦恼。

然后小男友的动作就顿住了,耳朵以肉眼可见速度泛红。

Kit有点懵逼,不知道发生了啥,Ming也很快恢复了正常,继续吹头发,但是耳朵依旧红,过了好一会儿,Ming忽然低低的说了句,“想亲你啊。”

吹风机的声音其实很吵的。

但是不妨碍这句话传到Kit的耳朵里。仿佛传染源一般,Kit的脸也慢慢泛起红色。他眨眨眼,欲盖弥彰般的说着,这吹风机吹出来的风好热啊。

Ming反而像是什么都没说过一般,依旧紧闭双唇,他最后检查了下Kit的头发是不是都干了,然后关上了吹风机将它放回到桌子上。转过头刚想给对面这个小可爱整理一下发型,视线中忽然被一个放大的人影占据,Kit的唇就这样贴了上来,他身上清爽的沐浴露香气扑面而来,Ming觉得自己这辈子从没闻到过这么好闻的沐浴露味道,还有……从没收到过这么甜的一个吻。

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吻已经结束了,而刚刚还果断大胆强吻自己的当事人已经整个人埋入被子里,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和两只红到滴血的耳朵。Ming笑的眉眼弯弯,感叹自己真的是赚大了才找到这么萌的一个男朋友。

“Kitty学长~你干嘛哪”——这是恨不得下一秒就要大笑出声的语气

“别这么叫我!”——这是恨不得下一秒就要被闷死了的声音

“头发也干了,我们去看篮球赛吧~”

“不去了”

“嗷不是院系要求篮球队的必须要去吗?”

“不去!”

“哎呀走吧走吧走吧!”

“你别拉我!!不去了不去了!”

“……”

“……”

Ming以前一直觉得,接吻,时机是很重要的,氛围也是很重要的。今天才发现,其实只要是对的人,哪有什么时机氛围,两人待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时机,最好的氛围。


评论(59)

热度(9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