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Ming*Kit】这是一篇AU

*AU文 明星Ming×小粉丝Kit

*人设崩塌 OOC预警

*脑洞来源于昨晚的一个梦 直接加加工写出来了 所以逻辑方面可能存在问题 先道个歉

*一时心血来潮的产物 不一定有没有后续 因为昨晚的梦就差不多做到这...

*也是第一次尝试第一人称视角 文笔渣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以下正文



“哎呀小Kitty,陪我去签售会嘛,呐呐呐!”

“这次是联场签售啊,百年一遇!好多电视剧演员会过来的啊!!!”

“Kitttttttty!!!”

“你忍心让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去挤在人山人海中吗!还是不是一辈子的好闺蜜了!”

…………

手机震动就没停过,我边看边忍不住翻白眼。

“Pasin同学,请你低头看看你的体重秤,哪来的脸说这句话?”

“不去,谁跟你是好闺蜜,正视我的性别好吗。”

真是搞不懂这些小女生,追个星怎么能这么疯狂,这种联场签售分明就是公司闲的蛋疼想捧一波不出名的小明星,只是请了一两个大咖来撑场子做噱头而已。

不幸的是,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Pasin同学,就是这狂热的追星狗中的一员。

最终还是被压榨劳动力陪她去了,很气。

 

人山人海人挤人。

主办方太他妈的抠门了吧,就包了个酒店一层,还用屏风隔开分成几块区域,心机的在不同区域放了一个大咖,排队的粉丝们黑压压一片,长的望不见头。

我默默甩开了Pasin,留她一个人去排队,自己走到角落抱着手臂等。

结果视线一转,发现酒店尽头有一块小区域没开灯,里面却隐约看到有人坐着,面前也摆了个桌子,周围四五个工作人员围着,俨然也是一派签售样。奇了怪了,为什么不开灯,也没有粉丝过去。

我来了兴致,一步步挪向他们,却在看清桌子后坐的人时吓了一大跳。

卧槽,那不是Ming吗?

前段时间他主演的一部同志剧刚完结,我被戏里的他秒的心都酥了,因为题材特殊,这部剧还不是特别火,但是Ming却已名声鹊起。

怎么会是他?

我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一眼,生怕是因为没开灯我有点瞎,不过看来我的视力还很靠谱。

Ming戴着细边圆框眼镜,穿着oversize的红色卫衣,不时抬头和工作人员说话,天哪他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啊。

我忽然想起来,前阵子网上有流传一个小道消息,说剧组主演会召开签售会,可能今天Ming就是来提前踩点顺便感受一下气氛吧。

然后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我走上前了。

 

我还是没有蠢到直接去找Ming聊天的,趁着他还在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讲话,我抓了个站的比较远,身上挂着单反,长得有点虎头虎脑的男生悄悄问话,

“诶您好,我能不能去找Ming签字合照啊?”

“你想什么呢!!!”

这个男生一脸惊讶口能吞鸡蛋的表情让我觉得我仿佛问出了“Ming是不是女的”这种智障问题。

“哎呀你不知道,在私下场合Ming不太愿意接受合照的。而且现在也不是他的签售会时间,可能要签名也不太好。”他又补了一句,估计是意识到自己刚刚反应太过激了。

Hummmm。

“那这样,一会你能不能多给我拍拍我们俩同框的照片,你可以就站在这,不用离太近。”我笑的谄媚。

那个工作人员估计也是新应聘的吧,不然怎么这么好说话,一下子就答应了。

于是我深呼吸给自己打了打气,直接冲到了Ming的面前,我是说,中间还是隔了一张桌子的,我没那么熊。

“Ming你好我是KitKat是你的粉丝没想到今天能见到你真的是太开心了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笑声逐渐尴尬。

妈的,我就该先打个腹稿的我刚刚都说了些什么我为什么不换气我为什么最后要傻笑还要笑这么久。

在爱豆面前丢脸,人生绝望。

 

Ming可能见惯了大风大浪吧,虽然很想笑但是强行憋住了笑意。

你别憋了我都看出来了你想笑就笑吧,我自暴自弃的想到。

旁边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的看着我,可能怕我是个anti粉,总觉得下一秒就要把我拉出去了,搞得我都不敢和Ming接着说话了,被刚刚那个男生打过预防针之后我也不敢再问本人能不能合影签字了。

等等,说到刚才那个男生。

喂你单反拍照的声音太大了好吗!!!!不停的咔嚓咔嚓咔嚓,还绕着我们360°绕了一圈,我谢谢你啊,我现在要尴尬至死了。

还要对着Ming保持一种,我很OjbK我没事我不是anti粉我很正常,的表情。

然后我听到了Pasin的声音,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了,看了Ming一眼后一脸惊恐的看了我一眼。

我沉痛的点了点头,嗯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他就是我之前安利给你的那部剧里的我的心头肉。

就这种互相安利爱豆的程度来说,我可能真的算得上是她闺蜜。

呸,想远了。

 

我提前打断了她想求合照签名的话头,Ming一直没说什么话,眼神却饶有兴致的盯着我们俩看,毕竟不是他的签售会,我也不敢再找他尬聊,万一直接被旁边那个凶狠的工作人员赶出去就不好了。

但是又想让那个蠢萌蠢萌的男生多给我拍几张同框照,于是硬赖着不肯走,绞尽脑汁想着要找什么借口。

啊桌子上有一张酒店平面图!完美!

我和Pasin弯着腰,开始一本正经的研究起地图。

“啊我们是在这边吧?”

“你是不是蠢,我们是在这里啦!”

“诶那刚刚那边的签售布置在哪?”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正当我觉得差不多了我也尴尬到谷底可以走了时,Ming忽然清了清嗓子,自言自语了一句,“声音还挺好听的嘛。”

我还在怀疑是不是我已经心情过度紧张导致出现幻听的时候,他忽然一挑眉头冲我笑道,“要不要一起合照?”

卧槽槽槽槽槽,要啊!!!!!

然后他把自己脖子上挂着的一个单反取了下来,Pasin很狗腿子的接过来后把我往旁边一推,我顺着劲就绕到了桌子后面Ming旁边,才发现原来他坐的是一个酒店里原先就摆设了的长椅,一闭眼一咬牙我就坐在了他身边。

坐下后才暗暗开始后悔是不是离的太近了。

灯还是没开,但是因为是傍晚所以还是有光线进来的,Pasin在对面一边拍照一边露出老母亲的微笑,还拍了不止一张,Ming也配合的换了几个表情。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他换表情的时候脸稍稍侧向我这个方向了啊,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很近了,我都能感受到他换气时的气息。我的整个身子右侧都是僵硬发烫的,连表情都不会摆了,在这时候我竟然走神了,开始想着,天哪照片拍出来一定很丑。

余光里Ming的脸还是那么好看,内心里胆大包天的我想转过去正脸看看他,现实中怂的要死的我脖子却僵硬的1度也转不过去。

赚了赚了,血赚。

Pasin你真是我的大恩人。

待在他身边的感觉原来是这样啊,真好。

我觉得我恋爱了,虽然只恋爱了一分钟。

……与肌肉僵硬的我形成鲜明对比的就只能是我脑海中吱哇乱叫的弹幕大军了。

 

Pasin拍完照后乖乖的把单反递回给了Ming,我先是快速从椅子上挪开,而后忽然想到一点,我也想留着这些合照啊啊啊啊!!!

反正今天都这么丢脸了,问一问也没啥,被拒就被拒吧。

我视死如归的想着,然后闭着眼开口,“M…Ming,你给我留个邮箱吧,我回去把我的邮箱地址发给你,然后你把照片发我一份好不好。”

为什么不直接给他我的邮箱呢,因为谁他妈知道他会不会回去后转眼就忘啊!还是自己留个联系方式靠谱点。至于手机号和Line,不用问我都知道不会给的,人家毕竟是明星啊,是不是很有道理。

我都要被自己的机智折服了。

然后我听到Ming的声音了,“这样吧,你记一下我电话。”

卧槽槽槽槽槽。

人生圆满了,真的,感谢天感谢地感谢Pasin,我和你是一辈子的好闺蜜。


评论(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