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

SILENCE★:

【剧透预警】
……
……
……
……
……
……
……
……






他们肩并肩躺在那里,因为床铺狭小而不得不把各自的一部分身体重叠在一起;巴基枕着史蒂夫的胳膊,史蒂夫的一条腿搁在他的腿上。小屋的窗洞里透进月光。
巴基嘲笑他的头发、胡子和脏兮兮的衣服,“像个流浪汉。”
史蒂夫不以为意,“我太忙了。”
“忙着战斗?”
“是的,”史蒂夫看着他,“一直都是。”
“那时候我们都盼着能打胜仗,然后战争就能结束了。”
“……不,战争永远不会结束。”
“但你就是不懂得逃跑对吧。”
“我得看着你。”
他们曾经有过几个这样的夜晚。万籁俱寂,唯有星空为伴。


英雄永远不会退缩,永远不会放弃战斗。
所以当巴基接下新的武器,骁勇善战仿佛化身白狼;史蒂夫以凡人之躯挡下无限拳套,面如雄狮目光如炬。


那一刻的迷茫、困惑与难以置信,或许是因为此情此景无限接近于无数关于失去的梦境中的某一个。他轻轻摸了一把地上的碎土,甚至都不舍得用力去握。


“我们偶尔会说起彼此的噩梦,说起并不遥远的死亡。我们会笑,仿佛那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
“我们曾经分离,也曾经重聚;经历过失去,也经历过失而复得。”
“你是最苦最痛,也是最好最美。”
“我给你全部的我,我的笑容、我的拥抱、我紧握的手掌、我温暖的胸膛,我看向你的眼神、我对未来的一切希冀、我在所有时空流浪过后的归期。”

评论

热度(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