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走冰全糖

👻👻👻👻👻

【庚澈】One to Ten【1/2】

【很久之前脑洞大开时撸的一篇小短文 凑表脸的发上来了 起名废 完全按章节数来的_(:_」∠)_】

1.
韩庚喜欢上了一个人。
不过他原先是打算把这件事烂在心里的,毕竟世界上没有一部法律规定喜欢上一个人就必须表白恋爱结婚,况且好像也没有办法结婚啊,性别什么的。
但,“原先”,明眼人一下子就能明白,这两个字在此处默默地立了一个flag。

2.
韩庚是被自家公司扔来韩国的,美其名曰体验下韩国残酷的练习生生活能为将来的演艺之路增添辉煌。增个屁辉煌咧,不就是公司现在忙着包装小鲜肉焦头烂额一时间顾不得他嘛,韩庚在心里默默的骂了句。
但是上帝关上了一扇门的同时,他总会善良的留下一扇开着的窗户的,有时候。韩庚很有幸赶上了上帝心情好的时候,他认识了金希澈。

3.
金希澈是谁?sm当红的人气mc+歌手啊,不不请不要称呼他为小鲜肉,老腊肉还差不多......哦当然对于看脸的人来说的确算是小鲜肉啦,whatever。
偶然的机会韩庚遇见了金希澈,当时他还不清楚他的地位有多红红火火啦,毕竟在国内没怎么关注过海外的事,不过就是觉得是一个很没有架子、很没有......偶像包袱的一个人。
sm很少收中国人进来当练习生,在很多年前经历过一些心很累的事件后,但sm的出道明星都必须学中文,这件事希澈十分不爽并抗议许久,然并卵。其实中文难学是次要的啦,教中文的老师太丑才是让希澈最不爽的原因所在。
这种时候,韩庚出现了,A SA!希澈觉得自己简直被上天宠爱,这一点他一直坚信,因为他长得好看啊,长得好看说什么都是对的。

4.
顺理成章的,韩庚被希澈缠上了,你们懂得,私人家教这种身份嘛,总是会默默地助攻两位主角的,反正最后,韩庚发觉自己喜欢上希澈了。
不知道希澈是怎么想的,他也不想去问,现在的状态就挺好啊,他随时会去希澈家里帮他收拾这收拾那,给他做好吃的,给他的猫做好吃的,希澈也越来越粘韩庚,甚至做mc时也会顺口提一提自己的中国朋友,发唱片时不忘感谢一下中国朋友,如果你仔细挖,你还会发现你有些歌词其实根本就是写给韩庚的嘛。
所以韩庚还是很满意现在的状态的,万一自己去表白了结果人家只是把你当好友而非基友咧,岂不是尴尬了,他原先一直是抱着这种安于现状的态度的。
我是说,原先。

5.
在希澈又一次拿到大赏后,韩庚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等电视里那个笑的张狂的人回来。两人边吃饭边百无聊赖的看着无聊的电视时,希澈忽然问了句“韩庚啊,你喜欢我吧。”好吧,其实明明就是陈述句啦,韩庚去夹菜的手顿都没顿,接“是啊,你知道啦。”两人自然的就像在说“今晚月色好美啊”“呵呵你是不是瞎今天阴天”一样。
然而韩庚的心里还是很紧张的,是你你会不紧张?不过并没有紧张的必要啦,希澈笑嘻嘻的嚼完最后一口饭,把空碗往前推了推,然后走到韩庚面前,忽然俯下身吧唧亲了他脸一下,然后说,那以后就你来洗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完就去逗猫了。
卧槽以前明明一直就是老子洗的碗好不好!还有啊嘴都不擦全是油就来亲我是怎么回事!!!韩庚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在赛跑,可是他只是默默的起来收拾碗筷,不过嘴角上扬的弧度泄露了一切。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