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庚澈】One to Ten【2/2】

6.
于是两人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直到某一天,韩庚的亲公司终于想起来这个被他们忘却已久的人物,又曰啊哈哈你现在肯定很牛逼了快回到公司我们携手前行吧!一通电话把韩庚召回了中国。
对于这种亲生的公司韩庚只能默默翻个白眼,回去倒也还好啦,异国恋又不是生死恋,况且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谁离了谁就不行这种矫情劲,所以只是打了个招呼后就潇洒的回国了。

7.
事实证明,异国恋之所以专门被冠以一个名号,正是因为和普通的恋爱不一样嘛。两人的行程都多了起来,能谈情说爱的时间更加的少了。
而且中国的娱乐圈,你懂的,为了提拔一下新人,韩庚免不了要被炒作一下,于是某段时间铺天盖地都是韩庚和某女星的暧昧消息。
哼,希澈刷着新闻翻了个白眼,虽然知道肯定有猫腻可是还是很不爽好吗!!!灵感一来,写了首新歌,和公司联系之后马上着手完善录音,很快便出了新单曲。
粉丝们要吓呆啦,因为歌词主题就是“老子想要找个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一堆亲妈们开始留言祝福希澈能实现理想并委婉的暗示了下不可能性有些大什么的。希澈看着留言很气愤,嘿你们这么真相宝宝可是要生气的喂!

8.
韩庚当然听了新曲,这首歌就是专门写来气他的啊他怎么能不听呢!可是有时真的就觉得很无力,两人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见过面了,每次视频的时候都因为心疼对方太疲惫而早早挂了,可是心里的想念无法抑制又该怎么办呢。
希澈这边也是鸡飞狗跳的,虽然从前也是一个人生活,可是在韩庚来了之后早就习惯做撒手皇帝什么也不管了,因为确定总会有一个人帮他收拾残局,时间一长,习惯养成了,现在一个人的时间却很难熬。
不能这样了啊,要想个办法才行。希澈宝宝睡前皱着眉头思考着。

9.
韩庚这几天被网上折腾的不要不要的,忽然就有人爆料自己和另一个妹子的恋情,天知道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明明只是顺着公司的意逢场做个戏罢了,但网上一堆妹子开始祝福自己祝福妹子甚至喊上了嫂子是什么鬼?想澄清但公司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暂时还不能有什么行动。他怕希澈误会想解释可是消息也不回电话也不接视频也不通。
忽然之间有些害怕了,全世界都误会了不要紧,这一个人误会了绝对不行。
有些烦躁的他关了电脑关了电视,去了楼下的健身房权当放松身心。

10.
世界上总要有巧合存在的嘛,别总说电视剧里的东西当不了真,总得相信些什么不是吗。
所以韩庚不知道的是,就在他汗流浃背的在跑步机上锻炼时,网上、电视上都在争先恐后报道同一则消息“韩国著名艺人金希澈将在中国进行长期活动,称选择中国只因一人。”这潜台词让大家都炸了好吗,纷纷猜测是哪个人让希澈这种四次元生物定下心来,在有生之年能亲眼见到他的婚礼简直感谢天感谢地。
啊,婚礼你们有可能看不到了呀。希澈看着留言笑眯眯的想。
既然你的公司规矩多束缚多,你难以来到我身边,那我就亲自去你身边吧,就像很久以前你走向我,点头同意教我中文那样,这一次,就换我走向你,问一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当然知道你会点头答应啊,希澈依旧自信的想。毕竟,我可是上帝的宠儿呢【傲娇脸】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