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盾冬】怦然心动 话痨年下盾×高冷傲娇冬 1/3

借了电影《怦然心动》的梗 标题不会起所以先这样 以后可能会改

第一次撸盾冬文 十分慌张 

设定是一岁年下攻  短篇 大概三四章完结的样子

严重OOC!!!


01.

Steve六岁时,对面那户空了许久的房子搬进了新的住客,趴在窗户边一直好奇张望的Steve在看到从搬家卡车上跳下的一个小小身影后,几乎是想也没想就冲出了房子向马路对面跑去,急于与新朋友打招呼,他想,这可能会是我第一个朋友,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Steve Rogers,六岁零三个月,小学一年级学生,因比同龄人瘦弱近一圈的体型饱受嘲笑与欺凌。

他大步奔跑到卡车边,气喘吁吁地站定在了皱着眉头的小男孩身边,努力顺好呼吸后,他尽力展现出一个最友好、最善意的笑容,伸出小手“我是Steve,我就住在你家对面,很高兴认识你!你叫什么?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对面的男孩左右瞟了瞟,又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搬箱子的爸爸,快速伸出小肉手握了一下,松手,语气冷淡“James Barnes,我叫James Barnes。我要去帮我爸爸了,你……”Steve马上悟了他的意思,也跑进卡车后厢努力帮他门搬下一件件重行李,心里暗想:唔,他一定是想和我交朋友的节奏,不然怎么会这么愿意我去帮忙而不是只把我的话当成客套话。

他边用尽全力拉扯箱子到车边,一边不忘与新朋友聊天“嘿,所以我该叫你James吗?这样叫会不会太客气了点?有什么更加亲近的叫法吗?我今年六岁了,你呢?你也要去附近的第一小学上学吧?你要读几年级呢?”而Barnes小朋友始终背对着他整理行李,对他的问话也不搭腔,Steve疑惑地想要绕到正面去看看他是不是太过于专注没有听到自己的话,却不小心将一个装衣服的箱子推下车,搭扣摔开,衣服撒了一地。噢天哪,闯祸了,Steve跳下车正想一件件捡回箱子中,耳边传来Barnes先生的声音:“Bucky,你不如带着你的新朋友去房子中参观参观?这里暂时不需要你们帮忙了。”Steve抬头,看见男孩跳下车后厢,径直往房子跑去,于是赶忙上前一把拉住男孩的手,跟上他的步伐,边跑边笑着看男孩的侧脸,说“Bucky?你叫Bucky啊,我以后就这样叫你了好吗?”Bucky没有做回应,可是Steve分明觉得自己看到他点头了,低下头看着两人拉在一起的手,Steve觉得这是他人生最开心的一天,他交到了一个新朋友,他很喜欢这个新朋友,而且看样子,新朋友也很喜欢他!

 

02.

Bucky觉得今天倒霉极了,暂且不论新房子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好看,也不论自己转学后还要读一次一年级,当他跳下卡车后看到一个瘦瘦小小的男孩子朝自己跑来还差点刹不住车掀自己一个大跟头时,他就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了,尤其听到他说他就住自家对面,噢天哪,他知道自己以后的日子不会太好过了。

作为一名七岁的男生,Bucky觉得自己已经很成熟了,不该和六岁的小屁孩计较,然而他错误的估计了六岁小屁孩的智商和理解力,如果一个人向你介绍自己时连名带姓,并且提到自己要去帮助家人整理行李了,这难道不是一种委婉的逐客令吗?意思就是,可以了,我们的聊天到此结束,以后咱俩也别怎么见面了,反正大家都不熟。谁能告诉他为啥这个小傻子直接就跑上了卡车厢???WHY???以及他真的六岁了吗?这身形、这长相、这智商,小傻子你五岁生日过了没?

噢当然Bucky可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于是接下来他决定以沉默应对一切,沉默,是今晚的康桥。这也不妨碍他在脑中对他的问题作出应答,呃,没礼貌的应答。当他听见第一小学,一年级,这几个关键词的时候,觉得自己心脏有些供血不足,怎么头就这么晕呢?

好不容易没有连珠炮的问题了,却传来了“砰”地一声,吓得Bucky一抖,回头一看发现地上散着一堆妈妈的贴身衣物,他觉得自己还是晕过去比较好。这时爸爸的声音响起了,聪明如Bucky当然听出来爸爸的逐客之意,于是扁扁嘴跳下车朝家跑去,然而为什么自己的右手一下子撞进一团软软暖暖的东西??他僵硬的转过头果然看到Steve傻兮兮的冲自己笑的开心,还不停的叫“Bucky!Bucky!”啥?你给我住嘴!吧唧是你能叫的嘛!!!!!为了维护自己七周岁高冷的形象,Bucky一句话也没说,然而心里破口大骂了八千遍。

Bucky,七岁,即将转入第一小学一年级,觉得人生充满了黑暗。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