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恋爱季02【校园AU】【多CP】【小甜饼】

努力填坑中,码完又是一条好汉。

这一章EC戏份比较多,毕竟多CP的话每个情节都要慢慢推进

希望各位宝宝们多多包容,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01

02.

说来也巧,第二天早上就有一节Erik教授的摄影课,虽然Harry是金融系,和宿舍其他人专业都不同,但也不影响他选修了Erik的这节课,现在回想起来,当初极力教唆他选修这门课的人仿佛就是面前这个笑的一脸纯良的Charles Xavier同学,当时他给的理由是什么来着?全宿舍可以一起上课、一起做小组作业、增进宿舍感情……之类的?全TM是套路!!Harry愤愤地想。

这一节课是室外实践课,要求是学会手动对焦状态下跟焦拍摄动态的人或物、不要让拍摄对象虚焦,其实说白了就是每个人摸摸机器拍下另一个人在镜头前走来走去罢了,又因为没有要求要剪出一个成片,所以大家其实对待这次外拍都很敷衍,Charles小组也不例外,直到……直到Erik过来亲自指导的时候。

Erik走到五个人面前,看着四位表情乖巧的男孩子们和因为必须要男女搭配组队而被拖进这个小组的一脸冷漠的Natasha,觉得有些头痛,他早就看出来这群男孩们没有表面上这么人畜无害,不过是装出来给他看的,这一点从以往他们上交的各种离经叛道的视频作业就能看出来了。

其实也不难理解,现在这个年纪的他们,刚好是特立独行、血气方刚的时候,回想下,自己在这个年纪时也干过不少混账事,甚至还把几个单纯的小姑娘骗上了床,这样一对比,好像用人畜无害来形容面前这群孩子倒也没什么不对,他们也不过是孩子罢了,Erik内心里叹息,可能自己真的老了吧。

他低头翻看了下之前拍摄的内容,皱起了眉,显然他们并没有认真听讲,镜头跟着拍摄对象移动的时候完全虚焦,一片模糊。他把五个人叫到了摄像机旁,而后拍了拍Natasha的肩,示意她走到镜头前去当拍摄对象,Natasha还没反应过来,Charles忽然挤到了Erik的面前一把拽住Erik的袖子,“我去吧,Professor Erik。”然后就跑到了镜头前面,Erik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烈日晒的有些迷糊,不然怎么会觉得Charles口中念出的“Erik”一词语调起伏缱绻、颇有些调情的意味。至于为什么叫Erik而不是Lehnsherr,他其实之前已经纠正过很多次了,但是屡教不改,他也无能为力,他为自己的这份宽容找着借口。事实上,在Erik的内心深处,是很享受这位表面上装乖的“坏”学生直呼他的名而带来的亲切感的,但是这个念头被他压在了暗无天日的地方,不让它冒出头见光。

他指挥着Charles走到离镜头稍远的地方,然后按下开机键,示意Charles可以直冲着镜头慢慢走来了,然后盯着显示屏一只手调焦,在Charles已经卡到近景时就没有操作机器了,而是转身和刚刚看着他调焦的四人讲解着怎么样能保证镜头不抖焦距不虚,Charles此时已经走到了镜头的最前面,几乎紧贴镜头却不移开,小小的显示屏上是一只蓝眼睛的大特写,眼神依旧盯着镜头,Erik在和其他人讲完后转回头想要重播一遍刚刚的录像以便更好的教学,而那只美丽的仿佛包容了星辰大海的眼睛就这样穿越显示屏直直的看着他,望进了眼里,Erik觉得自己的心脏重重地跳动了一下,他马上垂下眼避开了视线,两三秒之后又若无其事的招呼大家过来看刚刚拍的这段视频,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Charles当然没有错过那避开的眼神和两三秒的停顿,他对自己套路人的技术一向充满自信,唔,回去可以和宿舍这群小可爱们打赌半个月内拿下Erik了,真是令人愉悦。

直到倒回来看视频时,Erik才注意到,Charles从头到尾都是以一种难以描述的眼神紧盯着镜头的,或者说,紧盯着镜头后面的他,这个眼神,就像有人用一根羽毛在你心上挠痒痒,你想避却避不开,只能任他为所欲为。

Shit,最近是太久没有解决生理需求了吗,过几天要不要泡个吧什么的?Erik很严肃的在思考这个问题。所以他没有意识到看完视频后的其他四位,表情都嫌弃的像吃了屎一般,其中以Bucky和Natasha为首表情最为扭曲。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Bucky还处在缓神中,他默默搭上Charles的肩“我今天才真的相信你是认真的了。很强,很强。”Harry一巴掌拍上他脑袋“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点吧,不过Charles,我是真的挺想知道你哪来的勇气在这么多人面前直接调情的,你要庆幸Natasha不是那些无脑八卦的女生,不然你就等着明天上学院头条吧。”“上头条又怎样?我巴不得呢”Charles翻了个巨大的白眼,Loki淡定的摸摸他的头“儿子,你这个白眼终于学到了爸爸的精髓,爸爸很欣慰。”去 你 妈 的,Charles再一次觉得交友不慎。

四个人勾肩搭背的又准备去咖啡厅撸点东西吃,坐在位置上的一瞬间,Bucky忽然瞪大眼睛一激动在Loki胳膊上掐了一把,从Loki骂脏话的分贝来看,这个力度轻不到哪去。Harry和Charles被这一嚎吓得一抖,刚想教训他俩时忽然发现Bucky秒变委屈脸了,什么情况?谁又惹Bucky不高兴了?连Loki也不骂人了,三人围在他身边摸摸脑袋蹭蹭脸,想知道面前这个可怜宝宝究竟看到了啥。

忘了说了,Bucky可是宿舍的团宠啊,虽然平时大家总爱欺负Bucky,然而谁都不会惹他难过,毕竟这小祖宗难过起来的表情能让所有人心碎一地,就像现在。

Bucky继续委屈脸,指着斜前方的位置,“Steve在那。”其他三个人眼神看过去的时候,果然看到了穿白T展示着完美肌肉的Steve……和挂在他身上的一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子。

“等等,Steve不是没有女朋友吗?”Harry问,“对啊!昨晚我和他发消息时还问过他,他说没有女朋友啊!!”Bucky接话。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剩下三个人第一反应都很相似,不过,现在重点不在这。三个人沉思了一会儿,但毕竟Bucky现在还没出手撩人家,也不好干预别人的正常交友嘛,所以大家只能同情的继续摸摸脑袋蹭蹭脸,Loki忽然豪迈的一拍Bucky的肩,“走!不在这吃了,我带你们去吃哈根达斯去!”哇 哦,Bucky果然眼睛亮亮的抬起了头,Harry刚想称赞Loki就被下一句“Harry请客!”卡在了喉咙里,妈的,不愧是亲舍友。

四个人声势浩大的站起来并排走向咖啡店门口,Bucky没忍住还是瞄向了Steve,正好撞上了他看过来的眼神,Bucky连忙正视前方目不斜视,在踏出门的瞬间忽然觉得自己右胳膊被什么人拉住了,一转头,他对上了Steve急切的双眼,“学长,等一下。”


评论(1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