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恋爱季05【校园AU】【多CP】【小甜饼】

我怎么觉得进度这么慢呢QAQ

下一章要撒糖啦~

这一章就是闺蜜组的日常打情骂俏(?)


以下正文

01  02  03  04

05.

四个人是被“咣咣咣”地敲门声砸醒的,Harry埋在被子里哀嚎:“谁这么不人道啊!大早上的扰人清梦!!”Bucky揉揉眼睛,睡眼惺忪的摸出手机,主屏幕上闪动着“11:56”的字样,嘟囔着“不早啦,都中午了。”Harry依旧抱着被子不撒手,“不管!周末本来就应该一觉睡到下午的,你们快去开门!!”Bucky打了个哈欠,不愿意踏出温暖的被窝,Loki更是把被子往头上一蒙丝毫没有要起床的意思,没办法,离门最近的Charles只能下床去开门。

看清门外的人后,Charles挑了挑眉,转身喊道“Loki,找你的。”Loki把被子掀开一个角,发现提着满满一袋子东西的Thor正站在门口冲他露出八颗牙笑容,“Shit.”他小声骂了一句,转了个身,又重新把被子蒙在了头上。“Loki!”Thor显得有些着急,想要进宿舍直接到他面前,却被Charles挡了一下,“你现在还是不要过去惹他比较好。”Charles摊手,“你也知道Loki这个公主……啊不,傲娇脾气。”“Charles,我听到了哦。”从宿舍深处传来幽幽的一声怨气。Charles笑了笑,示意Thor出宿舍聊,他回身抓起一件外套披上,然后转身也出了宿舍、掩好了门。

“所以,你想和他说些什么?他短时间内估计是不想见到你这个人了,所以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和我说,我趁他脾气好的时候再帮你转达。”Charles抱手斜靠在墙上,看着对面的Thor露出了手足无措的表情,“我……我只是想和他解释一下,我昨晚,是因为看到他和那个女生亲上了……所以我才……我,我那时出门接了个电话,再进来时就看到他走向那个女生,他们说话靠的那么近,后来他整个人就凑上去了,在那之前我又喝了不少酒,所以……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Thor格外的诚恳,语气里的悔意也明明白白,Charles不觉得他会骗自己,不过,该补的刀还是得补的,“他只亲了她的脸,而且是因为玩游戏输了而已,你反应这么大干嘛?”Charles挑眉问,而后很满意的看着Thor整个人僵住了。

在Thor数次组织语言不成功后,Charles终于把耐心消磨完了,他打了个哈欠,拍拍Thor的肩,“估计等他消气还得好一段时间,你可以慢慢想该怎么哄他。哦,这袋零食是要给他的吧,我帮你拿进去了。”之后拎过Thor手上的袋子,转身进了宿舍,关门前不忘嘱咐了句,“对了,以后周末,下午三点前别来敲门,容易招人烦。”而后毫不留情的关门、上锁。

进宿舍后,发现那三个死活不愿起床的烦人精竟然都睁着双眼从被窝里露出个头盯着他看,大冷天被推出被窝开门这件事让他很没好气儿,“干嘛!有热闹看了就一个个都起来啦!”Bucky笑的见牙不见眼,看到Charles随手放在桌上的那袋零食之后眼睛都放光了,光着脚就“蹬蹬蹬”跑了过来,东翻翻西找找,“好多好吃的!!Loki我能吃嘛!!!”Loki十分嫌弃于Bucky见到吃了就忘了娘的行为,但还是善良的同意了。

Charles看着Loki还是忍不住时不时的瞄自己一眼,最终大方的开口了,“Thor说他昨晚是以为你和那个女孩嘴对嘴亲上了,然后一时没控制好自己,才做出那种事的。”听到了想听的话的Loki翻个身平躺在床上,被子盖住了嘴巴出来的声音闷闷的,“哼,我才不想知道这些呢,你告诉我干嘛。”

Charles服气,“好好好,小公举,你说啥就是啥。还有Bucky!!!请你先去刷牙洗脸再来拆包装好吗!!!”

总之,经过了一番折腾后,大家都成功在下午到来之前起了床。

四个人围着一大袋零食吃吃吃的时候,Bucky提议要不要去看个电影,得到了三票“随便”票,所以愉快的决定了下午宿舍四人的行程。Harry刷着影院排期,陷入了纠结,“你们想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哦?”Loki微笑,“不如去看恐怖片。”Charles点点头,“是个好提议。”Bucky忙着低头发短信,没听见Harry在问什么,在被Charles揉了一把脑袋后才反应过来,“哈???恐怖片……这个嘛……呃”他忽然低头看了眼手机,抬起头来眨巴眨巴眼睛,“可以再叫一个人吗?”对面三人从没有这么默契的同时翻了个白眼,“瞧你这出息!”“可不可以嘛可不可以嘛可不可以嘛。”Bucky的小鹿眼重出江湖,终于磨到了三次点头。而后继续低头敲键盘,笑的很灿烂。

Harry继续恪尽职守的找着电影,“好像没有什么新上映的恐怖片哦,不过有个流行片展映一栏下面有《招魂》,你们看过吗?”对面三人摇摇头,“很好,那就这部啦~”

进一步敲定好细节后,Bucky实时给手机屏幕对面的人告知了时间和地点。Charles的手机忽然也震动了一下,他拿出来看,是一条新消息。读取消息之后他脸上又露出了微妙的笑意,而后瞟了正在网上购票的Harry一眼,“Harry,这场电影空位多嘛?”Harry也没抬头,随口接到“多着呢,因为是重映吧,没几个人看,我觉得我们都能包场了。”“那你给我们买的是几排几座的票啊?”Charles状似无意的问道,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后,马上也开始敲手机键盘,点击“发送”键后,他好像干完什么大事一般,哼着歌又拆开了一包零食吃起来。

“你们过分了哦!”看着自己没吃几口却没剩几包的零食,Loki心很累。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