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盾冬】两则小故事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前段时间学校的事真的是太忙,现在才有空开始更新,各位小天使抱歉。

这是两个不负责任的脑洞,芽詹小剧场&动物童话

*动物童话有很多不合现实逻辑的地方,严谨慎入


一、芽詹小剧场

Steve和Bucky是同班同学,也是相隔一条马路的邻居。

虽不至于每天都要手牵手去上小学,但是至少关系还是很亲密的——相比Steve和其他孩子们的关系。

其他孩子们对此的评价是,“一定是因为他们住的近!Steve才能有机会和Bucky玩的那么好的。”语气中充满着嫉妒。

毕竟,Bucky无论从外型到学习成绩,都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自带偶像剧男一号光环。而Steve,论成绩也是数一数二,但论外型……

“只是因为我发育的比较慢而已”,Steve每天对着镜子都这样安慰自己。

小学校园为了让孩子们过的不那么枯燥无味,总会办个趣味运动会之类的东西,今年,他们这一个年级抽到的项目是“两人三足”。

Oh God,Steve真的很不喜欢这种要组队的游戏。

他想过要不要去找自己的好朋友,但是看着放学后被几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团团围住的Bucky,Steve打从内心里叹息了一声,背起书包回家了。

到家之后的Steve“蹬蹬蹬”地跑上二楼自己的卧室,卧室窗户刚好朝着Bucky家房子的方向,他就一直紧盯着那幢房子,不停地做着心理斗争。

他当然很想和Bucky一组,但是他害怕自己和他完全不协调的身材会拖累Bucky。可是……可是……

Steve心里和自己吵着架,眼睛却始终牢牢盯着窗户外面。

他看到了几个平时很害羞的小姑娘,小心翼翼地走到了Bucky房子前,依次按响了门铃。

他想:“挺好的,和女孩子一起做游戏多有意思。”

但是每一个小姑娘出来后都扁着嘴,好似心情不好。

他还看到了经常和Bucky打篮球的男生,大咧咧的跑过去恶作剧般长长的按着门铃。

他想:“还不错,他们身高那么相似,一定能赢。”

但是男生出来时脸上是挂着无奈而又疑惑的表情的。

……

他看啊看,从大亮的天看到了夜色降临,从太阳高悬看到了月亮升起,看到了十几个熟悉的脸庞跑入对面那幢房子里而后又垂头丧气的出来,他还没有下定决心。

Steve食不知味的吃完了晚饭之后,还是决定要去问一问Bucky,说不定,说不定他不嫌弃自己拖累他呢?

Steve带着一颗砰砰跳的心,在Bucky的家门前做了几十个深呼吸,最后坚定地按下了门铃。

有人来开门了,Steve转头,看到Bucky略带嫌弃的表情:

“你怎么才来问我啊!我都等了你一天了!慢死了!”

 

二、动物童话

吧唧是一只很护食的兔子,森林里的每个小动物都知道这一点,而且不止护食,性格还顽劣,老爱抢别人的吃的,即使自己不爱吃。

松鼠小姐控诉:“要不是知道吧唧本性善良,而且……长得好看,我才不会给他我的吃的呢。”控诉到最后竟然脸红了。

松鼠先生表示很不开心。

又要到气温骤降的冬天了,小动物们开始勤劳的囤积粮食。

兔子吧唧往自己的窝里塞了有满满十兔高的胡萝卜,心满意足的去别的小动物家里闲qiang逛shi。

吧唧第一个目标就是狐狸Loki家,这只狐狸从来不吃兔子,吧唧好喜欢他的,一进屋看到地上一堆死老鼠,吧唧默默捂住了眼睛,留了条缝找到了野果的位置,抓了一把就走了,熟练掌握无视狐狸白眼的技能。

然后他又去了松鼠黑熊树懒花栗鼠长臂猿那儿,凭着自己的美色捞回来一堆吃的,心满意足。

其实明明再过一段时间就到了森林里例行串门的日子了。

这个日子就是为了让小动物们互相见个面、交换些吃的、交流些感情的。又因为其实小动物们口味都不同,所以重点是放在交流感情。

但是吧,众所周知,吧唧是一只很护食的兔子。

当狐狸松鼠黑熊树懒花栗鼠长臂猿要来他家做客时,他都会笑眯眯的搬出小板凳和他们在院子里对坐谈天说地聊人生,然后不出意外大家十分钟之后就要告辞啦。

废话,已经要冬天了诶,外面很冷的知道伐。

吧唧很好的守护住了他十兔高的胡萝卜,即使Loki龇牙咧嘴的威胁吧唧说要吃了他,他也坚定的不送出去一根。

直到有一天,梅花鹿史蒂乎来做客了。

打开门看到史蒂乎的时候,吧唧眼睛“蹭”地就亮了,然后慌慌张张的把门打到大开,让史蒂乎进来,又急急忙忙关紧门,蹦蹦跳跳的转身去给屋子里添柴火。

史蒂乎笑,等到吧唧终于坐定在他面前,正要拿出自己带给他的吃的,对面的小兔子忽然又起身跑进了屋里。

过了好一会儿,小兔子抱着满怀的都要溢出来的胡萝卜跌跌撞撞的走到史蒂乎面前,把它们全塞进他怀里,“虽然你好像不爱吃胡萝卜,但它们是我一个个挑回来的,可甜啦。”

 

没人看到窗外趴着一堆小动物在偷看,狐狸Loki不屑的总结:“哼,我就知道吧唧爱死了史蒂乎。”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