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ming*kit】短篇/一发完

逐月之月里的少爷少奶奶这一对太萌了!

萌到我抑制不住想自己产粮

文笔渣 姑且算是小甜饼 起名废干脆就无题了...

各位小天使们如果喜欢的话欢迎评论啊  比哈特


以下正文


*

Ming这一觉睡的很不安稳,梦里持续若有若无响起的手机铃声让他眉头紧皱,直到他翻了个身感觉到指尖有东西在震动,才懵懵的从梦中清醒了一丝意识,反应过来真的是自己的手机在响。

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的Ming索性就不做挣扎,依旧紧闭双眼,右手从被窝里摸出手机凭借手感滑开了接听键放到耳边,有些没好气的冲着手机那头问“谁啊。”

然后手机那头传来了他再熟悉不过的Wayo同学的小奶音。

“今天不是周末吗朋友!你不抱着你家狂野医生乖乖睡懒觉干嘛要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做着梦呢就被你吵醒了……”Ming顺手把被子捞上来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语气缥缈的像是下一秒就要睡过去,昨晚空调调的太低了,失策。

“你还睡啊,你暗恋对象都被人追到手啦!”Wayo根本没打算掩饰他的幸灾乐祸。

“什么暗恋对象…………啊?你说什么!”前半句还迷迷糊糊接的顺口的人一下子醒了过来,Ming翻身坐起来,双脚直接踩上被空调吹了一夜冰冰凉的地板上,倒是让他更加清醒了。

手机那头的Wayo表示这是他从Pha那里得知的第一手资料,新鲜热乎,昨晚Beam学长在喝了点小酒后鼓足勇气向Kit学长告白了,而Kit学长在犹豫了数小时后,答应了!

Ming则表示他从出生到现在没听过这么扯的故事,严重质疑故事的真实性。

Wayo一副你爱信不信的语气,倒是添油加醋说了好多告白时的细节,还感叹了一句,“听说Beam学长高中就喜欢上了Kit学长啊,只是一直不敢表白,果然还是有先来后到这一说啊,Ming你……不要太伤心哈”最后在挂电话前友情提示Ming可以去看看昨晚Kit学长发的Instagram。

这头接着电话的Ming从Wayo开始念叨“先来后到”时就已经在翻白眼了,神他妈先来后到啊!老子可是在初中就留意上了Kit啊!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所以现在是怎么个情况?挂了电话的Ming一时有点懵。

他不相信Kit真的答应和Beam在一起了,毕竟这段时间他自认为在追求Kit的道路上走的还是蛮顺的,要到了电话号、要到了line、成功磨到了Kit去看他们院的篮球赛、还在他的死缠烂打之下两人单独吃了三四顿饭,按照一贯的套路,下一步就可以找个花前月下的地方和小猫咪告白了。

Ming跑去浴室洗了个澡压压惊,出来后忽然想起了Wayo挂电话前说的那句话,马上掏出手机刷起了ins,然后发现自家猫咪学长在今天凌晨三点多发了张图片,是两只交叠在一起的手,一看就是在关了灯的室内拍的,画质高糊,配字就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好吧。”还在照片上tag了Beam。如果说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Ming生气的,可能就是评论区下面一溜儿跟队形的学长团们的调侃和祝福了。

mmp,Ming气的飚了句脏话。

给Kit学长发了一堆line都没有收到回复后,心急的Ming换好衣服就冲出宿舍楼打算亲自去找学长,当他跑到Kit宿舍门口时,刚换上的T恤背后已然被汗浸湿,平复了下呼吸,Ming叩响了宿舍门。

等了好一会儿门才被打开,却仅仅开了一条缝而已,门后出现的却不是Ming想见到的人,而是睡意朦胧的Beam。“Beam……学长,你怎么在这?Kit学长呢,我想找一下他。”Ming在见到Beam开门时就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屋里散发出的浓重的酒气让他想要查看下屋内的情况,无奈被Beam挡的严严实实。

“啊,是你啊学弟,你怎么一大早就过来了。现在Kit还在睡觉,估计一时半会醒不来,毕竟昨晚睡得太晚了点,你有什么事嘛?我可以帮你转达”Beam揉揉眼睛,询问着对面这个脸色不是很好的家伙。

Ming咬了下唇,“我可以进去看看吗学长?”

这句话让Beam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为难的回头看了眼屋内,略显纠结的开口,“这个,现在有点不太方便,不然你先回去吧,等Kit睡醒我再让他去找你怎样?”得到了学弟的同意后,Beam默默关上了门,打了个哈欠决定继续补觉。

回到宿舍的Ming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生气后悔烦躁把五脏六腑都绞在了一起,他拿起手机,咬咬牙,开始指尖翻飞的给Kit发消息。不管了,就算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他也要为自己争取一把,万一呢对不对,感情这回事谁说的准。

 

*

Kit从自己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坐起来的时候就觉得头都要炸了,以后绝对不和那群人拼酒到后半夜了,Kit捂着脑袋暗暗发誓。

视线一扫,Kit觉得头更痛了,房间地板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六七个人,Beam还十分不见外的占据了自己的大半张床,房间里弥漫着一股能熏死人的酒气,这群人昨天到底趁自己睡着后又喝了多少啊!!!Kit内心嘶吼,然后翻身,下床,开窗户,并且一个一个踹醒了还在睡的那群家伙们,亏他们在地板上还能睡这么香。

当然,在自己床上睡得正香的Beam也逃不过被踹醒的命运,醒了后的他手快的揽过Kit调笑道,“早上好啊男朋友!”陆陆续续清醒了的学长团们看到这个画面又开始起哄,Kit翻了个白眼拍下了Beam揽着自己的那只手,“你不提我都要忘了,那条ins可以删了吧!都挂了12个小时了。诶我说你们大冒险输了怎么不见要发这些呢!就欺负我是吧?”

学长团们纷纷表示,嗯,就你最好欺负。

Kit微笑,并把他们都轰出了自己的房间。

终于只剩自己一个人了,Kit伸了个懒腰又趴回床上,打算删掉昨天输掉真心话大冒险后的产物。结果打开手机的一瞬间,看着40+未读消息的提醒他有点懵。

无一例外来自那个难缠的学弟Ming,

“Kit学长你醒了吗”

“Kit学长你在宿舍吗”

“我去找你了”

“你和Beam学长是怎么回事啊,没在一起吧对不对”

“为什么不回消息”

……

……

“先来后到的话也是我吧”

“我从初中就开始喜欢你了啊Kit”

“你再好好考虑考虑啊,我不比Beam学长差的”

“我一定比他还要喜欢你的”

“而且分明我比他要好看!”

“Kit学长 Kitty学长 Kit,你怎么还不回我消息”

……

……

“我看到你已读了!”

“我现在就去找你,在宿舍等我!”

“对了你要不要吃点什么”

“算了一会见面带你出来吃好吃的”

“等我啊!”

从头到尾看完了消息,Kit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他眨巴眨巴眼睛,开始消化这巨大的信息量,所以这个很难缠的,被Beam和Pha一致认为在追自己的,又自恋又不要脸的学弟,是真的喜欢自己,而且还是从初中开始。

Kit把脑袋埋到枕头里,发出了闷闷的笑声,再抬起头的时候,克制住了咧开的嘴角,却没克制住深深的酒窝和亮晶晶的、带着笑意的眼睛。

而后忽然想起了什么一般从床上一跃而起,跑去浴室开始洗漱,谁知道这位行动派的小学弟什么时候就会跑过来敲门呢,可不能就这样见他,丢了学长的威严。嗯,对,注意形象就只是因为学长的威严,Kit严肃的想。

 

*

Wayo正和Pha讨论要去哪家餐厅吃晚饭时,手机响了。

看到了来电显示后Wayo冷静的拒接了。

再响,再挂。

然后是Pha的手机响了,被Wayo抢过来挂了。

Pha好笑的看着对面这个掩不住笑意的小家伙,从他口里得知了事情始末。

以及原因,

“谁让他不告诉我他喜欢的人是谁!从初中瞒到现在啊!枉我那么掏心掏肺的从初中开始就和他分享暗恋你的心情!是不是好朋(闺)友(蜜)?!”

炸毛的小朋友真可爱,Pha心想。


评论(48)

热度(8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