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Forth*Beam】Dear Santa(短篇/甜/一发完)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最近忙完雅思忙实习 忙完实习忙论文中期 忙完中期现在还在忙申学校写文书

DIY真的太累了 抱头痛哭

所以你们一定能原谅我的失踪对不对【乖巧】

肝出了篇圣诞小短篇 希望各位小天使喜欢呀

*OOC预警


圣诞快乐!


以下正文


/ Santa he won’t let me down

 

 

Beam从来都不爱过圣诞节。

圣诞老人是假的,圣诞传说也是假的。

和同龄孩子不一样的家庭背景让Beam早早就逼自己长大,不再相信骗小孩儿的故事,甚至还会在别的孩子们绞尽脑汁咬着铅笔头在给圣诞老人写信的时候,站在一旁很认真的告诉他们,你们都被骗了,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

收获了不少眼泪攻击。

当然,也有小朋友第二天喜滋滋的抱紧床头大袜子里的礼物,去和Beam炫耀自己的信被圣诞老人收到了。嗤,幼稚,Beam心里想,并且对于这些被都市传说骗了好几年的同龄小伙伴们抱有深切的同情,你们这些小傻子啊,唉。

 

坚定举起科学大旗,反对封建迷信荼毒。

过圣诞是可以的,向圣诞老人许愿要礼物这种玩意儿就算了吧。

Beam想一想这个画面都觉得酸的腮帮子疼,封建观念要不得啊!

 

所以平安夜当晚,当他站在门口,看着被装饰的红红火火、随处可见圣诞老公公大脸的病房,还有房内叽叽喳喳吵吵闹闹互相传递蜡笔在给圣诞老人写信的孩子们,开始冷静的思考起和Kit换个值班,至少在今明两天别让自己值儿科了吧,他怕一个控制不住就对充满幻想的小朋友们说清残酷的事实。

换班未果。

当然,他也早就猜到了这个结局。

于是一晚上便是坐在孩子们的床边,看着他们画画,时不时还得接下几个童言无忌的梗。

 

“Beam哥哥为什么不给圣诞老人写信呀。”——From小朋友A

“……圣诞老人比较忙,可能看不到我写的信。”

“呜呜呜那怎么办他不会看我写的信我就没有礼物拿我没有礼物拿呜呜呜没有礼物呜呜呜呜呜”

……

“Beam哥哥为什么不给圣诞老人写信哦?”——From小朋友B

“……因为我年龄太大啦,圣诞老人不会看我的信的。”

“嗷呜圣诞老人为什么会这样子啊,我都想好了以后每一年向他要什么呢他怎么可以因为我要长大了就不看我的信不给我送礼物呢呜呜呜呜呜呜”

……

“Beam哥哥为什么不给圣诞老人写信啊??”——From小朋友C

“…………我比较忙,没时间写信。”

“哎呀没事哒没事哒!!我这里有纸有笔!!你快点拿去写信!过了今天就来不及了呀!因为圣诞老爷爷都是在今天半夜送礼物的!!!”

“Emmmmmm,不了吧!”

“不!行!”

 

夭寿啦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都这么难缠!

最终在午夜前,Beam医生哄睡了病房里所有的孩子们,并收获了一张信纸和全套蜡笔。

当他回到家里时已经是凌晨了,Forth却还没睡,坐在床上拿着ipad低头办公,看到爱人萎靡不振的神色笑着上前给了他一个拥吻,轻轻揉了揉他的脑袋问他上班怎么样,语气竟和刚才Beam哄小孩如出一辙。

一晚上都被圣诞老人四个字洗脑的Beam自是没有听出来,只是展示出了包里的纸和笔,忧郁的讲述了这漫长的一晚。

Forth是知道Beam对圣诞节这种带有神话传说色彩的节日一向没什么兴趣的,但却也觉得,这些骗小孩子的话信信也无妨,孩子们能相信这些,必然是因为第二天早上是真的能在袜子里找到想要的礼物的,不管是圣诞老人还是父母送的,却能给予一种被爱的感觉。于是贪恋这感觉,于是更相信这节日。

 

可是Beam,他不一样。

没收到过圣诞礼物,不觉得自己是始终被宠爱的,于是干脆站出来转身打破这规则,告诉自己这件事本身就是假的,所以我没收到礼物这样的事才是正常的。

抱着Beam的手臂紧了紧,Forth微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

想宠着他,如果可以的话,想从他出生开始就宠着他,让他相信每一个童话故事,让他相信每一个节日传说,让他觉得,自己被人爱、被人给予温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让他相信自己值得被每个人赞许喜欢、值得收到每一个节日的每一个礼物。

 

所以下一秒,当Beam听到Forth笑眯眯的说到要两人给圣诞老人写信的时候,他不可思议的探上了Forth的额头。

“也没发烧啊”Beam嘀咕。

Forth却没管这么多,抽出Beam手里的纸和笔就拽着Beam一起趴在了床上,然后把信纸端端正正放在面前,还不忘从床头柜上抽了本厚点的书垫在下面方便写字。

Beam脑袋撑在手肘上,歪着头看Forth一副阵势极大的样子,“你别告诉我你真的相信这种骗小孩儿的东西啊喂,我三岁时就不相信这个了,你说实话,你到底多大?”语气到最后染上了一丝调戏,Beam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你猜我去年给圣诞老人的信里写了什么?”Forth抽出一支蜡笔,转头盯着爱人笑的狡黠。

“我怎么知道?”Beam眼珠转了一圈,忽然坏笑,瞄了一眼对方不可描述的部位,最终克制住了想开车的念头。经验告诉他,一般这种情况下,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Forth轻咳了一声,假装没看到,然后接着刚才的话题说了下去。

“我去年啊,在给圣诞老人写的信里面,和他说,希望他能赶快让我未来的爱人答应和我在一起,这样我就不用每天都在操心要怎么表白了。”

Beam眨了眨眼睛,还没等他接上话,Forth忽然又开口问了他一个问题,“你还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吗?”

这个答案根本就不用过脑子,Beam下一秒就顺嘴溜出来了,“今年元旦嘛。”

“你看,圣诞老人还是看到了我写的信的。”

Forth笑的见牙不见眼。

 

活了这么久,Beam觉得最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是,他竟然被Forth给说服了,认为给圣诞老人写个信也不是什么吃亏的事。

要是一年前的自己知道这回事,一定会穿越过来摇着他的肩膀,“你清醒一点!!圣诞老人已经不存在2017个年头了!!!”

但现在嘛,两人却已经头靠头开始琢磨写什么了。

太久没用蜡笔写信,字都是歪歪扭扭的,一个字占了三行信纸,两人却也没打算换笔。

 

“Dear Santa”

“谢谢你去年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今年我先不要礼物啦,请你把我的礼物额度转给Beam吧。”

黑色蜡笔的下面隔了几行是蓝色蜡笔的笔迹,很短,只有一行。

“把Forth送给我吧,圣诞老人。”

 

 

一个彩蛋

 

圣诞节当天,Beam起床后发现床头真的摆了只红袜子,睡的蒙圈的他拿起来后对着袜子内摸起来方方正正的东西有些不知所措,Forth围着围裙不知道什么时候听到动静从厨房出来了,倚着房门示意Beam打开看看。

一层包装纸、两层包装纸、一个包装盒,然后是,

两枚戒指。

Forth走了过来,俯下身子亲吻上他的唇。

“喏,把我自己送你啦。”

 

“大早上的亲什么亲”Beam耳朵都红了,强装镇定。

Forth指指床头的墙上,一副我也没办法的表情。

转头,一丛槲寄生被贴在了墙上,也不知道是被哪个一脸无辜的人趁自己睡着偷偷贴上去的。


评论(6)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