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恋爱季01【校园AU】【多CP】【小甜饼】

之前说好的校园AU,终于在宿舍第一个断电的深夜码出第一章了。

主要CP:盾冬 锤基 EC 虫绿

十分想演绎出绿基巴查闺蜜组的日常 文笔有限 大家将就看

可能会是个小长篇,一定会发小甜饼

想开车但现在还是新手上路,所以开不开的起来看缘分了。

喜欢就点赞评论嘛么么啾 欢迎点梗~


以下正文


晚上八点,比萨店。

Bucky扬手叫来服务员,指着菜单又加了一对烤翅和一份巧克力慕斯,Harry凑过来加了一份意式千层面,然后示意服务员可以去下单了。Charles看着面前已经杯盘狼藉的桌子,有点头痛“你们竟然还能吃的下去?你们的胃是个无底洞吗?”……没有得到回答。他转头看向对面的Loki,后者耸耸肩,揽上Harry的肩,“反正Osborn家的小少爷请客,不吃白不吃”,换来Harry一个白眼。

“所以,吃也吃了这么久了,该进入正题了吧。”Charles对于宿舍这群人的吃货属性表示很无法理解,他同样很不理解为什么明明大家都是一个宿舍的,讨论隐私八卦时不安分呆在宿舍却要跑出来在一个比萨店进行谈话。Bucky和Harry严肃的告诉他,这样可以利用周围吵杂的聊天声掩盖他们的对话内容,以防隔墙有耳。

……Charles觉得以后不能让他俩看太多智障谍战片,影响智商。

“好吧,那谁先说??”Harry放下刀叉,脸上充满着渴望听到八卦的兴奋与喜悦之情,四个人沉默着对视了十秒钟,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今晚的话题的确有些让人羞于启齿。他们已经大三了,然而宿舍没有一个人处在稳定的恋爱状态中,这个事实让他们觉得很心塞,一度认为宿舍风水有些问题。在又一次向宿管大妈提出换个风水好的屋子然后被无情的骂走之后,四个人决定还是要靠自己来破除魔咒。好歹在学校也混了两年多了,找到个符合自己审美、想要主动去套路的对象还是不难的,难的是如何去套路。

所以他们决定还是要在彼此之间开诚布公一下,方便以后助攻,毕竟有僚机可是很重要的。

可是四个大男人之间谈论喜欢谁这件事难道不是很蠢吗?Loki如是想。

最终还是小可爱Bucky先开了口,“嗯……你们知道Steve·Rogers吗?就是那个长的很不像艺术系的艺术系学弟……专业是油画……呃,他只比我们低一级啦……他长得很好看啊,眼睛也好看身材也好看……”伴随着Loki的口哨声、Harry的坏笑、Charles的挑眉,Bucky声音越来越低直至消音,为了掩盖脸红,他一边拿起手边的冷饮灌下去一边拍打着Charles示意该他说了。

Charles也不扭捏,大方开口,“Erik Lehnsherr。”然后表情愉悦的看着Bucky把还没咽下口的饮料喷了出来,Harry嫌弃的扔过餐巾纸,“不得不说你这对象想套路还真有些难,不过嘛”他上下扫了一眼唇红齿白的Charles,“没准他还真吃你这一套。”

Bucky好不容易平复了咳嗽,一脸惊恐的扯着Charles的袖子“你说的那个Erik Lehnsherr,和我想的那个Erik Lehnsherr是同一个吗?我们的摄影课教授?他难道不应该已经结婚了孩子都和我们差不多大了吗???”Charles安抚的摸摸Bucky炸了的毛,“他没结婚,也不是恋爱中,这点资料我还是能打听到的”“可是……他到底多大年纪?40岁有了吧?”Bucky对于这个消息还是很震惊,“应该……没有……吧……”Charles的语气也变得不确定起来,低头摸了摸鼻子,“管他呢。”

安静的看完了全程的Loki很佩服Charles的勇气以及很瞧不起Charles的眼光,不过他还是点了点头表示“OK我以后会想法子撮合你俩的。”

剩下Harry和Loki了,看着对面俩人殷切的眼神,Loki双手一摊,往椅背一靠“我目前还没有瞧得上的对象,真的,Bucky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不会看上你的。”“Fxxk”Bucky白眼翻到天上去,“那个谁,比我们高一届的Thor,他不是一直在追你吗?”

“你没发烧吧小胖子?我难道没告诉你们他爸和我爸是同一个爸?”不就是他是你哥的意思呗,至于说的那么复杂嘛,Bucky腹诽。“但是你也告诉了我们你和他没有血缘关系啊。”Harry顺口接了句,Loki觉得自己实在是理解不了这三个人的脑回路,“这是重点吗?再说了我看的上那个金发大胸没有脑子的蠢货吗?我眼光还没有那么差。”Charles好心的想提醒Loki这样容易立FLAG,被Loki暴躁的“过过过,下一个Harry你快说你自己。”给打断了。

Harry一脸无辜,“我是真没有目标,你们知道的,最近我爹撒手不管公司扔给我一堆事,我哪有时间留意那些个小鲜肉长得好不好看。”收到Bucky的目光后,他补了一句:“不过我会快点锁定目标的,找到了就第一个告诉你们行了吧”这话圆满的让人没法挑错,另外三人都点了点头。

“对了,”Charles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问道“你认识一个叫Peter的人吗?Peter·Parker。”Harry快速搜寻了一下记忆库,发现没有任何印象,摇了摇头“怎么了吗?他是谁?”Charles忽然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没什么,朋友的朋友罢了。”

他没和Harry说Peter自从知道他和Harry一个宿舍之后,每天都旁敲侧击的问他关于Harry的事,他原先还以为是旧朋友之类的,事情变得有趣了,Charles噙着笑意想。

吃完比萨后他们又在外面晃荡了很久,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互道晚安后大家都爬进了自己温暖的被窝,躺在床上回想着今晚聊天内容全过程的Bucky不知怎么的忽然觉得今天只有自己被卖了,这种感觉真是令人难以言喻。

不过不要紧,明天就是崭新的一天了。


-TBC-


【这个结尾改了两三次还是不满意 可能大晚上有些意识不清 以后可能会稍改一改 不影响后续情节】

评论(9)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