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Ming*Kit】十封信(短篇/甜/一发完)

这几天在看《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前不久看完了《爱你就像爱生命》

这些文人写起情书来怎么能这么撩

于是开了个写信梗的脑洞

OOC是我的锅 

格式不好调 会有些乱 小天使们见谅


以下正文


第一封

 

我最喜欢的Kit:

为什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去日本旅行了?是因为我前几天惹你生气了吗?你这样的做法我觉得特别不对,尤其是为什么出国后连Line都不看了?我都没办法联系上你,你知道我有多不开心吗。只好写信然后投到你宿舍信箱,希望你回来后能第一时间看到了。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唉。

去日本的飞机上有没有晕机啊?带了晕机药没有?飞机餐肯定不好吃吧,你下飞机后有没有买些别的吃的填填肚子?

发现上面这些问题你都不能及时看到然后回复我,好烦,手机发明前大家都是怎么谈恋爱的啊。

不知道你现在在干吗,生气,不写了。

惹你生气的Ming

12.19

 

第二封

 

Kitty Kitty:

发现写信的一个好处了,我可以叫你Kitty不被你打,不过想想,倒宁愿让你回来打我。你还要在日本呆多久啊,你怎么走之前都不告诉我你要去几天,数日子都没法数,烦。

我以后再不惹你生气啦,呃,我尽量保证好不好,你自己不知道,你炸毛的时候真的萌死啦,惹你生气不怪我,都怪你太可爱。

哇上面这句话说的真是很有水平,我好佩服我自己。

下次如果你又生气然后要出去旅行,在走之前赶快消气然后叫上我好不好,我好想和你一起出去旅行啊,亚洲欧洲大洋洲都走一遍,要不要去试试潜水?要不要去试试滑翔?或者啥都不干就躺在酒店房间里看电影都好,和你待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你一定想不到我有多想你,你肯定在日本玩的很开心,哼。

无聊至极的Ming

12.20

 

第三封

 

小学长:

今天被Pha和Wayo拉出去吃饭,上菜前吃狗粮就已经吃饱了,他俩太腻歪了太腻歪了太腻歪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晚上回宿舍前想说去海边走走,反正回宿舍也不能和你聊天,都是浪费时间,不如出来吹吹风,然后在海滩上迎面碰上了十指紧扣的Forth和Beam,Beam竟然还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

好生气啊,你不在我旁边的时候我真是见不得这些恩恩爱爱的情侣们,你快点回来啊快点回来啊快点回来啊快点回来啊。

想你的Ming

12.21

 

第四封

 

甜甜的KitKat:

你一定想不到我今天干了什么!!!

我买了一大箱Kit Kat巧克力!!!!!

边吃着巧克力边想你,你咋还不回来呢,忧郁。

Wayo还想分半箱巧克力过去吃,虽然他是我最好的盆友,但我还是没给他,还想了个特别贴心的理由,怕他长胖Pha就不要他了,哇他还真的相信了,真是个单纯的少年。

其实我就是不想把Kit Kat分给别人。

不许说我小气,不然我要生气的。

你快点回来吧,或者回我Line也行嘛。

吃巧克力吃到牙疼的Ming

12.22

 

第五封

 

男朋友:

你终于更了ins了!虽然依旧没有回我的Line,你还没有消气吗?我都五天没有见到你了,你也五天没有见到我了,你想我吗?

直到今天我才看到你发的第一张照片,而我为了能让你多看看我,从你走的那一天开始每天都发五条及以上的ins,这很不公平。

我觉得你好像胖了点,你觉得呢?也有可能是日本太冷了你穿的很多吧,第一次看到你裹羽绒服的样子,毛绒绒的,好想抱抱你啊,你快回来让我抱抱吧,作为交换,我也让你抱抱我怎么样?你不想的话,亲亲我也行。

不许在日本到处勾搭女孩子,请时刻谨记你是个有男朋友的人。

男朋友

12.23

 

第六封

 

小Kit:

今天都是平安夜了,你还不回来。

圣诞节你再不回来,我就要生气啦。

焦虑的Ming

12.24

 

第七封

 

喵:

我生气啦。

……

数了十个数,好了,不气了。

想要和你一起看电影,最近有一部爱情喜剧好像很好看,Pha和Yo去看过了,和我说很好看,Forth和Beam去看过了,也和我说很好看。你快回来吧,我们一起去看,我给你买爆米花和可乐,最大杯的那种!

你已经在日本呆了一个星期了啊,应该去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吧,我也想和你一起去有意思的地方,下次带上我吧,呐呐呐。

你不在的这一个星期我干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唉,果然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

无精打采的Ming

12.25

 

第八封

 

KitKitKit:

你怎么能去酒吧玩呢?怎么能把手搭到女生肩上合照呢?

嫉妒使我丑陋。

哼。

 严肃的Ming

12.26

 

第九封

 

猫咪Kit:

每天都在掰手指过日子,今天是没见到你的第九天。

我觉得我都快变成怨妇了,这不太好。上午陪Wayo出去逛街了,他要给Pha挑一份新年礼物,我也给你挑了好多份新年礼物,什么类型的都有,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给你挑礼物的时候心情忽然变好了,想着你收到它们的时候表情一定很可爱,但是回到宿舍后想着你现在还在日本玩的开心,忽然心情又不好了。

你怎么还不回来啊,你再不回来,电影都要下档了。

 想你的Ming

12.27

 

第十封

 

Ming:

没事写这么多信干嘛,信箱都被你塞满了,烦死你了。

下午三点来宿舍找我,去看电影。

念叨这么多次,你也不嫌烦。

Kit

12.28


评论(15)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