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Ming*Kit】关于一个故事(AU/虐/一发完)

这几天脑洞不是鬼故事就是虐文

纠结了一个星期还是写了这篇  AU设定  

写完发现绝壁OOC了 但是写都写了 还是想发出来...

争当首页一片小甜饼中的清流【捂脸】

看在少爷少奶奶剧里这么甜的份上 

各位小天使们千万别给我寄刀片嗷嗷嗷

ps.灵感来源于一首最近洗脑的歌 不知道有没有宝宝能猜到


以下正文


“我要结婚了。”

端端正正的字迹在纸条上晕染开来,旁边静静躺着一张设计精美的请柬。

Ming随手将纸条夹进请柬中,一语不发。

 

这便是故事的结局了。

 

故事是怎么开头的?

Ming也记不大清楚了,好像自从离了他以后时间都被拉的无限长,他被困在时间的漩涡里兜兜转转出不来,一回神对方已经大踏步走向新世界。

光亮的,有着温柔新娘的,没有自己的,新世界。

 

故事的开头可能是那个雨夜,感谢那场大雨,让Kit和他一同被困在711的屋檐下,让他能开口和Kit说第一句话,就算只是一句简短的“雨真大”。后来他再也没有遇见过这么大的雨,也许是有的,只是自己再没留意过。

或者将记忆再往前拨一拨,故事的开头可以追溯到那辆拥挤的公交车上,他看着那个男孩费力的站起身给一位老奶奶让座,再看着男孩倚着扶手脑袋一点一点的打瞌睡,他移不开自己的眼神,也控制不住嘴角上勾的动作。

噢对了,这就是故事的开头,Ming回忆起来了,从这起,故事就有了以后,很长很长的以后。

从这起,Ming的身边多了那个男孩。

 

Kit笑起来可爱极了,但不能把这话告诉他,他会生气,因为“可爱”两个字。

“每次你一笑起来,冰雪都融化啦!”自己是不是这么和Kit说过,他当时的反应和神情,Ming在脑海里记得一清二楚。

就算是现在,也一样。

 

Ming记得Kit的很多神情、动作,包括当时的场景。他举起拳头挑衅自己的样子,生气时鼓着脸拒绝和自己说话的样子,窝在自己怀里比比划划讲东西的样子。

却想象不出他穿着西服行走在礼堂里的样子。

 

那个新娘子Ming是见过的,半年前。

那时大学同学院的学长结婚,给自己的校之月小学弟寄了封请柬,请他来撑撑场,算了算也有三四年没见过这位学长了,Ming便去了。

然后便见到了打扮帅气的Kit和挽着他胳膊明眸善睐的那个小姑娘。

那时距离自己上一次见到Kit有多久了?一年半?还是一年零八个月?

 

大家都在称赞他俩是一对佳人,是金童玉女,般配极了。

Ming也想去恭喜一下的,真的,只是话哽在喉咙发不出声,他也没办法。

 

他总还是觉得,Kit没有那么喜欢那个小姑娘,要说出个为什么,他也说不出来,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可是再想想,Kit有这么喜欢自己吗,他不知道。

 

但是他们俩的结局是注定了的,这没什么好说的。他一直都了解Kit,骨子里就流淌着温和的血液,要他站出来公然与世俗相对抗,他做不到,Ming也舍不得。

 

现在Kit走出去了,这挺好。

Ming看得出Kit是真的喜欢这个小姑娘,不管是半年前在学长的婚礼上,还是半年后请柬上的照片中,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他过的很好,这就很好了。

 

婚礼还是不去了吧。

他怕Kit见了自己会尴尬,更怕看到Kit见了自己也不尴尬。

就让故事在这结局吧。


-FIN-

评论(2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