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冰十分甜

👻👻👻👻👻

恋爱季04【校园AU】【多CP】【小甜饼】

算是过渡章?所以有点短……

文中其实有个蛮明显的bug 然而为了剧情需要只能这样了...

大家如果看出来了就包容一下吧【捂脸】

上一章最后写的节奏有些急,被一个小天使教育了一番

接下来的剧情会好好铺垫好好写哒 各位宝宝们喜欢就点个赞撒

有哪里觉得不太好的也欢迎提意见昂(づ。◕‿‿◕。)づ


以下正文

01  02  03

04

回宿舍的一路上,Loki始终沉默不语,进宿舍之后草草洗漱一番就躺床上了。另外三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想安抚他的情绪又不知从何开口,只能互相你瞟瞟我、我瞄瞄你,打着眼色想要有一个人身先士卒的打破宿舍这蜜汁尴尬的气氛。最终还是不怕死的Harry先开口了,“Loki……不用这么生气吧……这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

坐在两边的Charles和Bucky纷纷表示很佩服于Harry补刀的本事。

Loki气结,跳下床就往Harry脑袋上招呼了一巴掌,Charles笑起来“对嘛Loki,有什么气就撒出来嘛,不要一个人闷着,你一直这么沉默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Bucky也凑上去,一只手拉住捂着脑袋想要溜远一点的Harry,一只手扯住Loki的袖子,讨好的笑一笑“Lokiiiiiiiii,不要生气了嘛~你可以往Harry身上撒撒气啊!!反正他皮厚,不怕被打~”闻言Harry反手就捏住了Bucky的脸颊“BUCKY!!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反正我皮厚??我看是你皮痒了吧!”Bucky做了个鬼脸,挣脱开Harry跑到Loki身后避难。

看着这一群闹腾的舍友,Loki眼中终于有了笑意,其实自己刚刚到底在气些什么呢,Loki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首先被一个男人强吻这件事就很丢脸了,更丢脸的是还被舍友们看到了全程,而且强吻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名义上的哥哥,可能让自己有些接受不了吧,但是这些原因他开不了口向舍友解释,所以索性不提这件事了,直接伸手搭上Harry的肩:“来,儿子,你刚刚问什么了?是不是活腻歪了?啊?”

Harry笑着躲开“哎,不会吧?你们不会真的都还留着初吻吧。”他一个个眼神扫过去,Loki瞪了他一眼,Bucky则诚实的点点头,Charles舔舔唇,勾起嘴角“下周就没了。”语气中的色气让剩下三个人抖了抖鸡皮疙瘩,Bucky不甘心,反问Harry“你呢?你难道已经把初吻贡献出去了?”Harry眼眉一挑,大咧咧的坐回了自己的床上,“当然。”

“啧啧啧。”对面三人一脸不敢置信,竖起耳朵开启了听八卦模式。

Harry耸耸肩“也没什么好说的啦,其实是被一个小屁孩抢走的……诶你们不要那个表情!我那时候也才七八岁好不好!”看到大家一致出现的嫌弃脸,Harry改了口,“好啦,虽然不是主动献出的啦,不过这的确算我的初吻啊!就这么被一个小屁孩抢走我也很伤心好不好!”在三个吃瓜群众的强烈要求下,Harry只好详细的、生动的、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小时候那一段奇幻的经历。

其实也就是某一天小学因为校庆还是什么其他原因放了假(Harry实在想不起这些细节了【摊手】)爸爸又不放心小Harry一个人在家,所以就把他带到自家公司的一个休息室呆着了,那天刚好有一个合作方来找Harry爸爸洽谈合作上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同一个原因也让自己儿子跟来了,而那小孩当然没办法跟着爸爸进办公室,Osborn总裁索性就让他跟小Harry呆一起玩,反正年龄相仿,小孩子嘛很容易就能玩到一块儿去。那天两人究竟玩了些啥Harry早就不记得了,总之是蛮愉快的经历吧,很快大人们的洽谈就结束了,孩子的爸爸推开休息室的门招呼他赶快出来,然后出了门在门口等着儿子,顺便和秘书寒暄了几句。Harry只记得那个眉毛粗粗的男孩子扁了扁嘴,很不舍的招手和他say goodbye后一点点挪到门边,而后在快到门口时忽然跑回来站到Harry面前,“吧唧”就在他嘴巴上啃了一口,然后眼神亮晶晶的说“我以后再过来找你玩哦。”之后就飞奔出门了。

仅有的三名听众觉得这真是一个罗曼蒂克的故事啊,催着他接着往下讲结局,Harry翻了个白眼“你们以为我编故事呢?还要讲出个大团圆结局不成?我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而且我早就记不太清他的长相了,估计他也早忘了我是谁吧。”

真没劲。

“来来来都散了散了啊,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故事听完了,大家该睡了。”Harry殷勤的把大家赶回了各自的床上,熄灯,睡觉。

评论(12)

热度(71)